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[公告] 部落格「快捷功能BAR」改版介紹[公告] 痞客邦「快捷功能BAR」6月4日改版通知

 

各位寶貝你們好~

到了冬天一定要穿針織毛衣!

可是又不想要只是單調的過冬天,所以就來個繽紛樂吧XDDD

相信各位寶貝平常都沒時間逛網拍

或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找,才找的到多采多姿(?)的針織毛衣或外套吧!

現在我們來告訴大家囉❤❤❤

以下有分許多類~大家可以慢慢觀賞唷!

 

條紋類

Catworld‧捲捲口袋馬卡龍條紋針織毛衣/2色‧適S~XL

catworld橫條紋-1  
catworld橫條紋-2  
 
catworld橫條紋-3      

兩件穿起來雖來款式一樣,但是顏色不一樣就有不同的感覺喔!
看寶貝們適合或喜歡哪一種~


~Queen Shop~冬日棉花糖‧寬條紋撞色連帽長版針織毛衣/2色


queens shop橫條紋-1 queens shop橫條紋-2     

通常針織毛衣都沒什麼在連帽的XDDDD
這件有連帽很可愛喔!而且顏色也很漂亮,有糖果的感覺!
 
 

⊙KOUZOU⊙小方格亮彩橫條紋長袖針織衫


kouzou橫條紋-1    



Two Do Winter亮眼系‧繽紛條紋色彩組合針織上衣

 
two do 橫條紋  
 
 
 
 

Catworld‧暖暖彩色鋸齒波浪條紋毛衣

 
catworld橫條紋一  
 
 
 
 

⊙KOUZOU⊙暗沉民俗色彩條紋菱格長袖針織衫

 
kouzou橫條紋一  
 
 
 
 

LULUS  C-Fairy Life‧藝術家配色波紋寬版針織上衣/2色

 
lulus橫條紋-1 lulus橫條紋-2  
 
這件算是有點變形的條紋啦XDDDD
是波紋狀的~材質感覺軟軟的而且穿起來感覺很溫暖喔!
 
 
 

~Queen Shop~暖彩陽光‧波浪紋設計撞色接袖毛線上衣/3色

 
queens shop橫條紋一-1 queens shop橫條紋一-2  
 
這也是波紋形的~算是比較沒那麼冷的時候穿的吧!
有興趣的寶貝可以試試看喔!
 
 
 
 

~Queen Shop~矚目冬彩‧直條紋亮彩配色針織毛衣/2色

 
queens shop橫條紋二-1 queens shop橫條紋二-2  
 
直條紋也是條紋的一種!
在滿街都是橫條紋的穿著之下,穿著直條紋的感覺相當與眾不同呢!
想嘗試新口味的寶貝可以穿穿看喔!
 
 
 
 
 

彼兔 betwo.N 繽紛無限彩色橫條紋排釦Q絨毛連帽長袖長袖針織外套/4色

 
betwo橫條紋-1  
 
除了毛衣之外,來一件針織外套也不錯呢!!
而且這個鈕扣相當可愛噢(拇指
 
 
 
 

彼兔 betwo.N V領彩色橫條紋洞洞鏤空木排釦長袖針織外套

 
betwo橫條紋一-1 betwo橫條紋一-2  
 
 
 
 

。smooches。街頭感.橘X藍黑俄羅斯娃娃拼接針織條文設計外套

 
smooches橫條紋-1  
 
橫條紋伴隨著俄羅斯娃娃,感覺就很不一樣!
是不是相當新潮XDDDDD
而且還是做拉鍊設計的針織外套噢!
外面再搭件大衣,或是直接把這件當外套都很適合
 
 
 
 
 
圖騰類

IMAGINE╭*Faraway Field‧韓版童話意象麋鹿圖騰牛角釦針織外套‧灰杏系

 
imagine圖騰-1  
 
這件迷人的地方就是那隻鹿啊!!!(亂講
然後還有牛角鈕扣也很可愛,超級符合秋冬的!
 
 
 
 

☆東京著衣☆森林女孩‧牛角釦彩色圖紋毛線外套/2色

 
東京著衣圖騰-1 東京著衣圖騰-2  
 
這個跟上一件也一樣是牛角鈕扣
然後這件是圖騰比較多一些~
不想要有鹿的寶貝可以選這款喔!(咦
 
 
 
 

~Queen Shop~秋色舒暖‧可愛小鴨圖騰配色針織毛衣

 
queen shop圖騰-1  
 
小鴨子配橘色藍色的是不是很可愛~~~
 
 
 
 

⊙KOUZOU⊙鮮明色彩圖騰圓領長袖針織衫.藍

 
kouzou圖騰-1  
 
 
 
 

☆〞STAR-Q 冬季鉤織雪花毛衣

 
starQ圖騰-1  
 
這件顏色比較沒那麼鮮豔
可是咖啡色的感覺很適合秋冬呢!!
不太敢馬上嘗試繽紛顏色的寶貝可以先從這件下手喔~
 
 
 
 

~Queen Shop~冬俏印象‧跳躍麋鹿雪花圖騰配色針織毛衣

 
queen shop圖騰一-1  
 
 
 
 
 

。smooches。街頭感.黑X紫滿滿隨性潑漆圖案針織長版上衣/洋裝

 
smooches圖騰一-1  
 
其實這件也不算圖騰類啦XDDDDDD
因為不知道擺哪有擺這了(欸
這件是有點街頭感,想要耍帥又想要可愛的寶貝們可以試試看喔(有這種嗎XDD
 
 
 
 
圖案類

PUREE Gossip Girl 甜美夢境 韓國可愛Sweet Pony彩虹星星獨角馬長毛毛料上衣

 
PUREE圖案-1  
 
這件真的超級可愛!!!!!!
雖然不是針織的~不過有可愛滿版獨角獸感覺就超夢幻!
 
 
 
 

~Queen Shop~趣遊意境‧可愛配色小馬點點紮實感針織毛衣/2色

 
queen shop圖案-1 queen shop圖案-2  
 
 
 
 
 

⊙KOUZOU⊙插畫帆船都市風景圖針織衫/連身裙

 
kouzou圖案-1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幾何類
 

Two Do 亮眼鮮彩菱形格紋寬版針織上衣

 
twodo幾何-1  
 
這件充滿糖果色的菱形組合
感覺很亮麗又不失可愛噢!
 
 
 
 

帕妃PUFII*原PUFFY 1108秋冬 CITY ALIVE 印地安公主幾何針織毛衣

 
帕妃幾何-1  
 
 
 
 
 

⊙KOUZOU⊙復古鋸齒圖圓領長袖針織衫/2色

 
kouzou幾何-1  
 
 
 
 
 

⊙KOUZOU⊙ 民俗圖騰接橫條紋設計長版針織衫/2色

 
kouzou幾何二-1  
 
 
 
 
 

⊙KOUZOU⊙ 彩色俄羅斯方塊圖圓領長袖針織衫

 
kouzou幾何三-1  
 
 
連續三件KOUZOU連發XDDDD
KOUZOU的衣服都很花俏,而且是走古著風
喜歡繽紛的寶貝可以直接去逛他們的網拍喔!
像我們都很喜歡呢!
 
 
 
 

。smooches。 街頭感.黑X十字幾何大圖案設計針織長袖毛衣

 
smooches幾何-1  
 
 
 
 
 

。smooches。 街頭感.米X藍紅三角排列圖騰直條螺紋針織設計寬版毛衣

 
smooches幾何二-1  
 
 
這件有藍加紅的配色,感覺就很有聖誕氣氛呢!
而且也不失潮流感噢!
 
 
 
 

moda韓國正韓貨.早秋GLA人氣實搭款幾何撞色圖騰針織上衣/4色

 
moda幾何-1  
 
moda幾何-2  
 
 
 
 
 
 

~Queen Shop~深秋學院‧幾何積木大V領針織外套/2色

 
queen shop幾何-1 queen shop幾何-2  
 
幾何形狀的外套看起來也很棒呢!
而且不會難搭配喔!
 
 
 
 
 

~Queen Shop~首爾直送‧V領配色菱格暖感毛線外套/2色

網址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81681044?u=Y9830203050

queen shop幾何一-2  queen shop幾何一-1  

 
這件看起來就是相當暖和
而且不像上一件那麼俐落可愛
這件看起來很有溫暖的感覺,相當適合寒冷的冬天喔!





LULUS C-Secret Journey‧奇異三配色菱格V領四釦針織外套

 
lulus幾何一-1  
 
 
 
 
 
 
好了~~~
以上就是這些囉!!
 
看之後會不會有第二波XDDDDDDD
希望各位寶貝看的愉快❤❤❤
對哪一件心動就不要猶豫趕快下手吧!!!
雖然可能會敗很多件(哭
可是冬天沒有針織毛衣就不叫冬天了!!
 
 
那麼謝謝各位觀賞囉XDDDD

Posted by 阿Q/阿骨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1)

Post Comment
  • daisy582930
  • 好好看!!keke
    都心動了!!
  • 哈哈哈~~
    趕快買吧XDDDDD

    阿Q/阿骨 replied in 2012/12/05 01:06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